BOOKING
SPACE
MAPLEHOUSE.COM.TW. ALL RIGHTS RESERVED.
水岸楓林除了精彩的主題客房外,還有豐富而細膩的公共空間,與田相鄰,與楓為伴,這裡的庭院風光將遠勝於您所期待的景致, 在四季變遷的毎一時節,總會有著不同的風情。 而入夜至後,機會是另一個章節的開啟,是與水相遇的SPA,還是樂曲的旋律,讓您驚喜更勝以往,我等待著您的造訪,我在水岸楓林。

在我們的前庭規畫中,我們給予了這個空間東南亞精緻飯 店的質感氛圍,更塑造了峇里島式的發呆亭與恬靜空間, 我們希望您能試著放下都市的喧囂與庸壤,沉澱視覺與心 情,在片刻時間裡,讓自己宛若沉浸在那年峇里島的旅途 中...

永遠浪漫的楓樹,就該依畔在美麗的水境,再次遇見這樣的美,當我在水岸楓林。

水是旅遊中永遠讓人喜愛的元素,而在滿佈綠意的田園間沉浸,則是難得的體驗,如過再加上夕陽與星空,那會是何種的滿足啊!

這是一個越夜越美麗的地方,也是您享受清晨美味與午後休憩的放鬆環境,在水岸楓林裡,除了客房的精彩,餐飲吧台區也是值 得您體驗的幸福旅程空間!